南_SOUTH

苍黑刀,不多bb

1.本文几乎崩坏,ooc警告。

2.建议看过上一篇再来。

3.全程刀,扎心口痛的那种。

4.没问题的话就开始了。


番外02愿你安好

       战火连绵,不一会忍神山的某处冒起了滚滚黑烟。

       “不!不要——”豆大的泪珠从眼角滴落,苍牙痛恨地锤着腿。

       “放我下去!我要救他们!”他扯着隼白的衣服,此时他们乘着龙在距离地面1000米的高空上。

       “你连你自己都救不了!还想着救别人?!”隼白严厉地盯着苍牙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放我下去!就算死也要一起死!我不能丢下他们!”苍牙哽咽着,扯着隼白的衣领。

       “拜托你冷静点好吗!只有活着才能去报仇啊,你要带着他们的意志努力地活下去,明白吗?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苍牙低下头,两手捂住耳朵,撕心竭力地喊着,泪水浸湿了衣服。

       从此以后,苍牙带上了一张白色的面具,常在夜晚训练,每当休息时,看到天空中的一轮明月,总能想起他的战友,以及——那个他所暗恋的人。

       他是一个很努力却成绩中等的忍生,初次见到他,是在樱花道上,他抱着一堆卷轴,冲进苍牙的怀里,手中的卷轴纷纷起舞,和樱花一起飞进苍牙的心底,一颗小小的种子逐渐发芽了。

       集训时,苍牙总忍不住看着他努力的样子,有时还会教他一些技巧,可是终没能说出那三个字——直到他的离开才感到后悔。

       三年过去了,那个小小的身影再次出现在苍牙眼前,他的身材性格都与苍牙心中的他相符,但是……苍牙不敢面对他,总把他当成了已经逝去的战友,感到无比的悔恨。


       “苍牙哥,又是我们一起训练呢!”小黑略有满足地看着苍牙。

       苍牙仅是点了一下头,藏在面具里的那一双眼睛却有些悔意。

       次次训练后,都让苍牙感到心理上的打击。

       真的太像了……

       可惜悲剧貌似重演,他没有勇气面对小黑,更没有表达自己,最终,他什么也没得到。

       当牵着的手断开,与另一条红线系上,苍牙崩溃了,像是掉进了无尽的深渊。

       隼白轻松地将那个孩子抱入怀中,苍牙却连与那孩子说话的勇气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 还是太胆小了吗……

       要怪也得怪自己……希望他能好好照顾那个孩子。

       愿你安好,黑。


评论

热度(40)